红牛二队宣布签下伯尔戴斯 搭档维泰尔出战08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7:37  新浪体育
红牛二队宣布签下伯尔戴斯搭档维泰尔出战08赛季

伯尔戴斯是三届冠军方程式总冠军车手,在北美赛坛战绩显赫,名声远扬。

红牛二队宣布签下伯尔戴斯搭档维泰尔出战08赛季

伯尔戴斯之前曾多次为红牛二队试车,图为他7月11日参与斯帕测试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红牛二队官方宣布:三届冠军方程式冠军车手伯尔戴斯(Sebastien Bourdais)将在2008年加盟车队。这意味着法国人将与车队之前签约的小将维泰尔搭档,并肩出征下赛季。

  “这一结果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但是现在终于成为现实。”伯尔戴斯在红牛二队的官方新闻稿中说道,“我要感谢红牛车队的每一个人,感谢他们对我的信任、感谢他们给予我这个期盼已久的机会去参加F1的比赛。”

  “我同时要感谢纽曼/哈斯/拉尼甘车队(Newman/Haas/Lanigan Racing)给予我追逐梦想的机会,允许我们在今年数次为红牛二队测试。”伯尔戴斯接着说道。

  按照计划,伯尔戴斯将在完成2007赛季冠军方程式于12月2日举行的收官站后,前往红牛二队报道。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