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忧外患令丹尼斯心倦 迈凯轮领头人称“急需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58  新浪体育
内忧外患令丹尼斯心倦迈凯轮领头人称“急需假期”

如此遭媒体围攻令丹尼斯怎能不筋疲力竭?

  新浪体育讯 匈牙利大奖赛结束后,离下一站在土耳其的比赛理论上有3周的时间。在经历了“F1生涯中最艰难的周末之一”后,迈凯轮车队的老板丹尼斯称自己“急需一段假期”。

  尽管汉密尔顿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个分站冠军,赛后的丹尼斯仍看上去疲惫不堪。

  八月的第一个周末对迈凯轮和丹尼斯来说可谓“爆炸性的”。排位赛的“维修站事件”使两位车手之间的关系完全恶化,围场内外有关阿隆索和汉密尔顿将离开的消息随之开始“得势”。

  赛后丹尼斯直接了当地表示自己已是“筋疲力竭”,今后几天迈凯轮的大权将“落入首席执行官惠特马什的手中”。

  “我们将让车队上下都降降温。从现在到

土耳其站之前我们将研究处理遇到的问题。”

  年已六旬的丹尼斯同时流露出对此番经历的一丝怅然:“30岁到60岁的这个阶段,你经常听到人们谈论‘性格的铸造’。说老实话,我已经60岁了,我真的不再需要‘铸造’我的性格……”(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