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刘曹冬感觉良好 亚军魏红杰未能完成预期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4: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2007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南江大峡谷”杯贵州开阳拉力赛落下帷幕。本站比赛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贵州市人民政府、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旅游局共同主办,开阳县人民政府、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旅游局和贵州省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运动协会联合承办。

  今天经过最后四个赛段的争夺,国际杯组中三菱蓝瑟万宇车队外援大卫-辛吉斯一路领先夺冠,这也是他个人赛季的第四个分站冠军,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外援迪恩名列第二,咳速停车队中国名将刘曹冬获得第三;在国际杯组中国车手中,刘曹冬夺取冠军,百灵咳速停车队魏红杰名列第二,三菱蓝瑟万宇车队华庆先排在第三。赛后国际杯组中国车手前三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第一名 咳嗽停车队刘曹冬

  今天的比赛还可以,感觉挺不错的。今年的前几站比赛为车子问题困扰,表现都不是太好。这场我们把车子的问题解决了,下午因为比较熟悉赛道,所以开得比较顺手。我跟领航搭档已经两年了,配合挺好的。

  第二名 百灵咳嗽停车队魏红杰

  这场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拼得也非常厉害。每个车队损失都比较大,但是竞技运动就是这样的。我相信通过这次比赛每个车队都有不同程度地提高,汽车运动会越走越好。(这场比赛的结果)不是我预期的那么满意,总的来说还达不到我预期的目标,我们还会好好努力,拿到我的预期目标。

  第三名 三菱蓝瑟万宇车队华庆先

  这站比赛整体来说还是不错,因为我去年在第一天第一个赛段曾经翻车,所以今年还是有点怵。今天跑第一圈还是比较紧张,跑第三赛段的时候有个下坡弯我滑出去了,幸好还能倒出来。跑最后一个赛段的时候,在五公里的时候吧,因为切得太狠了吧,把右前胎切爆了,然后慢慢开出来,但是没有损失太多时间。我们车队拿了冠军,我对车队成绩非常满意。

  (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