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感叹史上最难比赛 击败KIMI多添一分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23:40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感叹史上最难比赛击败KIMI多添一分满足



  新浪体育讯 刘易斯-汉密尔顿在匈牙利首发夺冠,赛后黑小伙感慨万千,指出这是其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比赛之一。

  汉密尔顿与队友阿隆索在昨天卷入了所谓的“排位事件”,最终阿隆索的杆位杯剥夺,汉密尔顿则从第二位提升为杆位。名列头位发车的汉密尔顿,最终压制法拉利车队的莱科宁夺得冠军。

  本站比赛夺冠后,汉密尔顿同阿隆索之间的积分优势,从之前的2分扩大为7分。从第六位发车的阿隆索在赛中超越两人,最终排在宝马车手海德菲尔德身后获得第四,但是西班牙人显然不太开心。汉密尔顿表示,阿隆索自从昨天的排位事件后,便没有和他说过话。

  “这是一个多事的周末,整个车队都很情绪话。”汉密尔顿说道,“因为整个周末上演的闹剧,失去注意力是很容易的,对于车队来讲是有些沮丧。”

  汉密尔顿在今天的比赛中全程领跑,但是据他本人透露,在赛中受到了来自KIMI的挑战。“我的转向系统有点问题。这使得我要保持速度相当困难。我非常担心什么东西会坏掉,但是感谢上帝最终没有。”

  “这可能是我所经历的最艰苦的比赛之一。结果让人倍感满足还在于:为了能将他(基米-莱科宁)挡在身后,我需要额外的推的再狠些。”汉密尔顿最后说道。

  (卫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