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被剥夺杆位退后发车 迈凯轮受罚将一分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5:29  新浪体育
阿隆索被剥夺杆位退后发车迈凯轮受罚将一分不得

银箭领队丹尼斯在接受比赛干事的“审问”后,离开比赛控制中心,英国人的脸色不太好看

阿隆索被剥夺杆位退后发车迈凯轮受罚将一分不得

阿隆索也接受了“审问”,图为他在FIA代表布拉什(Herbie Blash)的带领下离开控制中心

  新浪体育讯 经过长达6小时的“审查”,匈牙利大奖赛的赛会干事最终认定阿隆索在维修站内故意延误时间导致自己的队友不能完成最后一个排位计时圈。

  经过与迈凯轮车队经理丹尼斯、阿隆索和汉密尔顿等人谈话、研究电视录像以及车队和车手的无线电通话片断后,赛会干事剥夺了阿隆索取得的杆位。

  这位两届年度车手总冠军得主将后退至第6位出发参加匈牙利大奖赛的正赛。汉密尔顿将从杆位的位置出发,原本获得第三名的宝马车队海德费尔德将升至第二位发车。

  赛会同时决定处罚迈凯轮车队本站不能获得车队积分。

  相关链接:

  阿隆索解释争议杆位:我是奉命行事 没有故意挡小汉

  汉密尔顿不解阿隆索举动:我要找车队给个合理解释

  阿隆索讲述排位事件真相 汉密尔顿违抗指令导致恶果

  丹尼斯:汉密尔顿“违令”在先 次序错误导致混乱

  阿隆索VS汉密尔顿:双方各执一词 银箭营前昏天黑地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