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不解阿隆索举动:我要找车队给个合理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23:38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不解阿隆索举动:我要找车队给个合理解释



  新浪体育讯 刘易斯-汉密尔顿在匈牙利站的排位赛后承认,他也为阿隆索在最后一次进站时停留那么长的时间感到困惑。

  事情是这样的,阿隆索在最后一次进站时,按照预定计划换上了较硬的一种轮胎。但是当他挥手示意出站时,车队工人却要求他原地等待,西班牙人最后停泊了超过10秒的时间才离开维修站。

  而这个时候,汉密尔顿正在等着阿隆索让出车位更换轮胎。阿隆索这次“非常规”的进站,最终使得汉密尔顿没能跑成自己的最后一个计圈——汉密尔顿在冲过终点线准备计时时比赛已经结束。最终阿隆索赢得了杆位。

  根据当时的画面显示,阿隆索原地不动是在等待车队技师的信号,而且根据车技师用手势做倒计时可以判断,他事前必然得到了车队高层的指示。这起事件在赛后引起了掀然大波,

国际汽联已打算调查此事。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媒体针对这一事件询问了两位车手。其中阿隆索表示,他是按照车队的指示行事,至于原因,他也不清楚。“你可以去问车队这个问题。因为我在维修站是受无限电全程跟踪的。是他们在计算时间,他们在计算差距,我只是开车而已。从他们装上轮胎开始,我就随时准备离开。”阿隆索说道。

  与此同时,汉密尔顿从他的角度讲述了当时的过程。“由于阿隆索正在站中,我肯定被通知呆在赛道上。而且应该放慢速度,这样可以避免在站中排队,我做的就是这些。所以我保留了一些时间用于通过最后一个弯道和维修站。但是由于某种原因,他(阿隆索)堵在站中。”汉密尔顿说道。

  而当记者问及,大概需要多长时间才能保证他抢在比赛结束前冲过终点线开始自己的计时圈时,汉密尔顿这样回答到。“应该和我在站中耽搁的时间差不多。”

  最后,黑小伙表示,他一定要去找车队弄清这件事情。“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被阻挡那么久。所以我想你应该去问车队。而且当我回到车队时,我肯定要去了解一下情况,听取工作汇报。这确实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我不是生气。我只是因为所发生的事情好奇。我发现这真的相当有趣。但事情好的方面是我们拥有出色的速度,而且我们做了梦幻的工作。”汉密尔顿最后说道。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