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再入“风暴眼” 赛事干事调查阿隆索停站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23:29  新浪体育
迈凯轮再入“风暴眼”赛事干事调查阿隆索停站过程

阿隆索“不舍得”离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F1匈牙利大奖赛的排位赛在亨格罗林赛道进行。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最后一刻时在迈凯轮车队维修区发生的一幕令人愕然:阿隆索加油换胎后长时间(约10秒)原地不动,使得队友汉密尔顿在完成加油换胎后没有足够的时间再完成一个计时圈。

  阿隆索夺得杆位后,匈牙利大奖赛的比赛干事宣布将对这一“插曲”进行调查。迈凯轮车队经理丹尼斯已被国际汽联“召见”,在这次加油换胎过程中迈凯轮车队和车手之间的无线电通话也将被比赛干事“研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