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亚托利:F1必须清除间谍案 否则未来还会有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3:42  新浪体育
布里亚托利:F1必须清除间谍案否则未来还会有麻烦



  新浪体育讯 雷诺F1领队布里亚托利认为,为了避免将来出现更多的问题,F1必须清除间谍案。现在,“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将整个F1赛坛搞的乌烟瘴气,媒体报道的焦点已经不再是围绕世界冠军的比赛,而是没完没了的“案件碎片”。

  意大利人布里亚托利认为,如果某人真的违反了运动规则、被判有罪,那么就必须对其实施处罚,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将来发生类似的事情。“我们需要清除这种情况。”布里亚托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说道,“迈凯轮可能被剥夺世锦赛参赛资格。”

  “如果事情真的发生了。那么相关的人必须受到处罚。这有两个原因:第一,可以保证未来不发生类似的事情,使得一个机械师在传递具体信息之前,必须考虑27次。”

  “第二,因为我们不是法官,不可能花钱在车队养一人随时告诉你什么是违法的。这是大家共同的工作,必须制定一些明确的规则。”布里亚托利接着说道。

  7月26日在巴黎举行的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听证会最终裁定迈凯轮无罪。但是案件并未结束。7月31日,

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思-莫斯利在收到来自
意大利
汽联马卡卢索(Luigi Macaluso)的请求信后,同意将“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提交给国际汽联国际上诉法院处理。根据国际汽联发言人此前公布的消息,听证会将在8月末举行。今天,布里亚托利在布达佩斯表示,雷诺方面届时将出席听证会,意大利人很显然是希望在此事上“有所作为”。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