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家人比当“顾问”重要 舒马赫本赛季不再去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0:30  新浪体育
陪家人比当“顾问”重要舒马赫本赛季不再去现场

看不出舒马赫满意还是不满意……

  新浪体育讯 根据舒马赫的女发言人萨宾娜-科姆透露的消息:7次车手总冠军得主本赛季将不会再以法拉利车队“顾问”的身份出现在F1大奖赛的现场。

  两周前在欧洲大奖赛的赛地纽博格林接受采访时,舒马赫曾亲口承认自己还没有完全想明白自己可以为法拉利车队发挥什么作用。“我自己已经觉得有点儿跟不上形势了。要解决这个问题必须花更多的时间在现场-但我现在绝对不想这么做。”舒马赫表示。

  科姆证实舒马赫将不会出席匈牙利大奖赛,“而且他目前不想再到剩下的比赛现场去。对迈克尔来说最想做的事情是和家人在一起。”

  除了已经确定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能见到舒马赫为法拉利的

新车430 Scuderia揭幕,这位车王的下一步究竟迈向哪里又成了一个谜。(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