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披露间谍案细节(3):听证会前后误导性言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迈凯轮车队公开了主席罗恩-丹尼斯写给意大利汽联主席鲁伊吉-马卡卢索(Luigi Macaluso)的沉长信件,丹尼斯在信中强烈抨击了法拉利车队发布误导性言论玷污了迈凯轮车队的声誉,并首次公开描述了迈凯轮与法拉利之间关于这起案件的细节。这封信同时抄送给了FIA主席马克思-莫斯利和法拉利CEO让-托德。

  丹尼斯致意汽联信件(1):披露斯蒂芬揭发法拉利细节

  丹尼斯致意汽联信件(2):披露考夫兰欺骗迈凯轮细节

  本文是丹尼斯致马卡卢索信件的第三部分。内容如下:

  其他问题

  你在信中还建议到,如果理事会在听证会中给予法拉利更多的机会申诉,可能得到不同的结果。我再一次请你看看事实真相,法拉利已经在理事会之前完全参与了这次听证。

  首先,法拉利提供了一段演说,虽然非常误导人,备忘录时间是2007年7月16日,附有总共118页的证明文件。

  法拉利没有把备忘录发给迈凯轮。这份备忘录于7月20日到了理事会。直到听证会开始前的两天迈凯轮都没有看到过它,否则的话我们会证明那些内容是非常错误的。

  在其间,法拉利错误的备忘录或者章节被泄漏并出现在了

意大利媒体上,很多意大利媒体都对备忘录的元素做出响应。

  还有,听证会上法拉利在律师的陪同下,被FIA主席授予了很多机会进行提问。托德先生也提供了证据。

  很清楚,FIA主席为法拉利提供了一切听证的机会,以保证一切相关的问题被WMSC了解。甚至,每段会议记录结束时,法拉利都被干涉进来要求做进一步的注释。法拉利的要求得到了允许,他们的律师加入了详细的注释。

  我不理解法拉利声称没有得到进一步机会介入听证会的说法的基础是什么。这在文书上和口头上都介入了。

  我尊敬的要求你和意大利汽联去看看这件事铁一般的事实,,用客观和公正的方式而不是被那些以损害迈凯轮为目的的误导人的声明所干扰。

  迈凯轮没有被处罚的原因是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对考夫兰先生的行为做出了正确的结论。这个决定是基于正确的事实而非错误的暗示。迈凯轮的声誉因为意大利媒体的错误报道和法拉利的误导性声明而遭到了玷污。

  这是一届难以置信的世锦赛,近年来最好的一届世锦赛因为这种事件——一位法拉利雇员和一位迈凯轮雇员为了某种与法拉利车队和迈凯轮车队不相关的私人企图——而出轨实在是一场悲剧。

  我们相信,法拉利的新闻发布,近来泄漏到意大利媒体的信息对F1造成了伤害,也对迈凯轮造成了伤害。世锦赛应该在赛道上竞争,而不是在法庭或者新闻发布上。

  我们会泰然自若的出席FIA上诉法院,我们强烈的相信迈凯轮没有做错任何事。我们相信正义必将获胜,迈凯轮不会受罚。

  你们诚挚的,

  罗恩-丹尼斯爵士
  迈凯轮集团主席及CEO

  抄送:
  马克思-莫斯利,FIA主席
  让-托德,法拉利CEO

  (编译/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