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格罗林让人想起摩纳哥 银箭内战或者又一场乱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博格林雨战的最大受益者显然是阿隆索,现在他与队友汉密尔顿之间只剩2分的距离,属于一站比赛就能搞定的事情,而法拉利,则还在苦苦追赶迈凯轮。鉴于亨格罗林是特点上最接近于蒙特卡罗的赛道,又鉴于银箭在摩纳哥的优势相当明显,因此,本周末在匈牙利的比赛,普遍被看好是阿隆索和汉密尔顿的内战;不过,没有了“白色粉末”的困扰,法拉利或许能够表现得更加出色也说不定。

  在亨格罗林,引擎处于全油门的状态只占57%,明显低于赛季平均水平,14个弯角的其中之5都是二档状况,意味着引擎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在100公里小时-250公里小时变化,对于这样一条赛道,有效的高下压力设置,出慢弯的牵引力情况都是相当关键的。

  对迈凯轮来说,他们在摩纳哥的表现相当出色,完全盖过了法拉利,因此对征战亨格罗林,无论是阿隆索还是汉密尔顿,都显得跃跃欲试。落后队友的差距一下缩减到只有2分,无疑会大大刺激

西班牙人的信心,匈牙利也是阿隆索第一次登上F1冠军领奖台的地方……至于汉密尔顿,纽博格林对英国小将来说意外太多了,只能接受不尽人意的结果,上周在杰雷兹的测试汉密尔顿的表现相当不错,亨格罗林无疑是又一个开始。银箭当然希望亨格罗林能够重复摩纳哥时的景况,因为再接下来的三站,土耳其-斯帕-蒙扎,就是速度制胜的地方了,法拉利显然要在行一些。

  上周,“间谍案”终于等来了结果,与欧洲站一样,法拉利还是属于不走运的一方,但愿这不会影响车队内部的整个气氛。事实上,这些事情对车手而言,基本可以置之度外。欧洲站后,被谈论最多的是阿隆索对马萨的那次超车,过去还有轮胎不同一说,现在的问题只剩下车手的不同了。无论如何,对马萨来说,大概不希望匈牙利跟纽博格林一样,再来上一场或两场的雨了。

  就目前的

天气预报显示,周五-周日,亨格罗林都会有阵雨。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车手和车队又要伤一番脑筋了。别忘了,去年的匈牙利就下了雨,而且成全了英国车手巴顿职业生涯第一个分站冠军。当然,如果没有雨水,车手在亨特罗林就必须忍受高温的折磨了,鉴于这是一条超车甚难的赛道,排位赛成绩和车队策略又将成为整个周末的主旋律。

  在匈牙利,将会有两张新面孔出现,山本左近本站会代表世爵车队出战,而

宝马试车手维特尔则过档到红牛二队,取代了斯皮德的位置。

  宝马、雷诺、红牛,包括威廉姆斯和丰田会为5-10名进行一番争夺,如果法拉利在这里的表现不比在摩纳哥更出色的话,或者他们的胃口会更大。当然,如果下雨的话,就另当别论了,看看上一站的韦伯…… (蔡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