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间谍案还没结束!FIA同意将案件提交国际法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36  新浪体育
F1间谍案还没结束!FIA同意将案件提交国际法院

法拉利对于国际汽联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的裁决不满。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还没有结束!北京时间8月1日,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思-莫斯利(Max Mosley),同意将此案递交给国际汽联的国际上诉法院处理。这意味着:法拉利F1车队有机会对案件作出重新解释,并可能推翻之间的裁决结果。

  相关报道:迈凯轮对莫斯利决定失望 坚信上诉法院将判车队无罪

        法拉利赞莫斯利决定明智 指出当事人应享有完整权力

  马克思-莫斯利的这一决定,是在收到一封来自

意大利汽联主席马卡卢索(Luigi Macaluso)的信件后作出的。在信中,意大利汽联表达了对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裁决的不满。

  {法国当地时间7月26日,围绕“法拉利/迈凯轮间谍案”的FIA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听证会在巴黎举行,迈凯轮F1车队代表在听证会上,对从2007年3~7月,非法拥有法拉利绝密技术资料的指控作出了回答。最终,FIA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决定:不处罚迈凯轮F1车队,原因是没有足够证据证明迈凯轮使用了法拉利的资料。

  “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了解到,沃达丰-迈凯轮-梅赛德斯拥有属于法拉利车队的绝密技术信息,因此违反了国际运动法规第151条C款的规定。但是,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这些信息被应用并防碍了

国际汽联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正当竞争。我们因此决定不执行处罚。”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的裁决声明写道。}

  8月1日,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思-莫斯利向马卡卢索回了信。在回信中,莫斯利表示将把案件提交给国际汽联的国际上诉法院处理。届时法拉利将有机会对案件作出解释。上周的国际汽联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听证会,法拉利F1车队只是作为一个观察者的身份出席。

  “你在信中表示,如果理事会给予法拉利比实际提供更多的机会,裁决的结果可能会存在不同。因为这个原因和公众信心的重要性。我将把此案移交给国际汽联的上诉法庭,以决定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的决定是否适当。如果不适当,那么将会有一个新的决定。”马克思-莫斯利在回信中写道。

  根据国际汽联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国际汽联上诉法院的听证会将在8月末举行,地点是在巴黎。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