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老板公开羞辱自家车手 红牛二队内讧愈演愈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10  新浪体育
车队老板公开羞辱自家车手红牛二队内讧愈演愈烈

欧洲大奖赛,斯皮德和里尤兹垂头丧气的离开赛道

  新浪体育讯 欧洲大奖赛后,红牛二队的内部矛盾达到新的高度。美国车手斯科特-斯皮德公开抨击了车队的两位高层——老板杰哈德-伯格(Gerhard Berger)和经理弗兰兹-托斯特(Franz Tost)。斯皮德批评这两位大佬“不顾一切的”要将自己和队友里尤兹从车队赶走!

  其实,红牛二队在从本赛季前就传闻不希望斯皮德留在队中,美国人的参赛合同直到今年2月才被落实。原因很简单,收购了车队大部分股份的新老板,前F1名将杰哈德-伯格希望冠军方程式三冠王塞巴斯蒂安-伯尔戴斯(Sebastien Bourdais)加盟。欧洲大奖赛后,斯皮德终于将车队老板和车手之间的矛盾公开化。

  “杰哈德和弗兰兹对于车队的未来有自己的打算。”斯皮德对SpeedTV.com说到。“我自己对在赛道上的表现无能为力,这是肯定的。我和托尼奥(里尤兹)从老板们那里得到的支持显然太少了。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两年。我说过我自己不在乎这些,如果明年我不在F1了,或者去了另一支车队,对于我来说无所谓。”

  欧洲大奖赛中斯皮德和里尤兹都在混乱中滑出赛道退赛。红牛二队在赛后官方新闻稿中只写了一句话——“无话可说(NOTHING TO SAY TODAY)”

  “车队新闻稿,用不着让一位

火箭科学家来分析也看得出来,杰哈德和弗兰兹正在不顾一切的要甩掉我和托尼奥。”
斯皮德最后说到。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