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纽博格林一次进帐10分 并非运气二字可解释全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0:40  新浪体育
红牛纽博格林一次进帐10分并非运气二字可解释全部



  新浪体育讯 澳洲人马克-韦伯,在纽博格林的雨赛中,充分了的利用了混乱的局面。比赛的初段坚守在第四,后来因为莱科宁退出,升至第三,并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这是他继2005年的摩纳哥大奖赛之后,第二次登上领奖台。

  “这是一个我能享受特殊一天的领奖台。车队在幕后付出的所有努力,值得获得这个成绩。”马克-韦伯在比赛结束后说道,“能够在积分榜上增加一些积分非常榜,特别是库特哈德也获得第五名。我的起步不好,今天的雨下的的确比我们预期的要早。”

  “我们必须作出快速的决定,换上中性胎。但是后来雨越下越大,开车如同划船。

国际汽联做了正确的决定:出动安全车,并暂停比赛。”韦伯接着说道。

  “使用干胎我跑了很长的距离,这帮助我拉大了同后面车手之间的差距。即使在比赛的中间一节车尾不是很稳定。我必须说,看到KIMI退出我并不是太失望。临近比赛结束时,我认为季军已经在握,但是当我看到雨再次下起来的时候,我在想'我的天'。在比赛的最后一部分,我的后胎摆动厉害,这正是伍尔兹追近的原因。”韦伯完整的分析了自己的比赛。

  与此同时,队友库特哈德今天同样表现不俗,苏格兰老将最终获得第五名,帮助红牛车队总共进帐10分。“我为车队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一些可靠性问题,我们今年的开局明显很艰难。但尽管如此,我们仍在这场比赛向世人证明,我们拥有很好的速度。今天,车队的战术以及进站都是完美无缺的。”库特哈德接着说道。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