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老东家再向西班牙人招手 雷诺:他完全可能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8: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周捷纽伯格林报道

  在迈凯轮待得不如意没关系,阿隆索的老东家雷诺已经在向西班牙人招手了。在纽伯格林的围场,阿隆索的老朋友雷诺车队技术主管帕特·西蒙兹已经公开向阿隆索发出了邀请。

  “我们想要阿隆索回来吗?是的。我们能把阿隆索要回来吗?我希望是的。”西蒙兹笑着说,接着拿阿隆索开起了玩笑,“不过我肯定,这个赛季他为没在雷诺感到开心,因为我们没有造出一辆会让他喜欢的车。但他是个非常非常好的车手,如果他能回来,我们每个人都会很高兴。我很乐意想着有一天他回到了我们中间。”

  说起来,雷诺和阿隆索的关系相比阿隆索如今和迈凯轮车队的关系真的要亲密很多。尽管2005年末,是阿隆索主动走出了雷诺,但雷诺从未因此怨恨过阿隆索的“背叛”。“自从这个赛季开始后,我还没机会和费尔南多好好聊聊,我不知道他现在究竟是怎么想的,但我心里觉得,他完全可能回来,为什么不?”西蒙兹说。

  对西蒙兹来说,阿隆索离开雷诺转投迈凯轮似乎只是一时的兴之所至,就像一个离开家出去玩的孩子,玩累了自然会回来。“人都是这样,尤其当他们很年轻的时候,他们会认为隔壁邻居家的草地一定比自家院子里的绿,不是吗?不仅是对车手,对很多工程师都是如此。许多离开我们转投其他车队的工程师也常常会回来对我说,那里并非他们想象的那么好。”西蒙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