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法拉利每圈快0.2 要夺冠除非我从杆位起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22:49  新浪体育
阿隆索:法拉利每圈快0.2要夺冠除非我从杆位起跑



  新浪体育讯 英国站的比赛是莱科宁阿隆索之间的较量,最终芬兰冰人胜出。夺得亚军的阿隆索赛后承认,法拉利今天确实太快了,因此自己取得亚军没有什么好遗憾的。

  阿隆索今天在战术上采取了冒险的策略,为了在第一次进站之后超越莱科宁和队友刘易斯-汉密尔顿,车队故意缩短了阿隆索首次进站的时间,结果取得成功。但是由于法拉利的速度优势明显,这使得阿隆索无法在第二轮进站之后继续守住领先位置。

  “我们改变了战术,认为我们应该能在第二次进站之后保持领先,所以我们缩短了第一次进站的时间,减少了加油量。接着我们在比赛的第二节超到了KIMI前面。”

  “但是我不能将差距扩大到足够大,所以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但是我遇到了一些慢车,特别是当我第二次出站时,这六圈我不能保持正常的圈速,我认为法拉利今天太快了,(即使没有慢车)最后的结果也不会有太大变化。第二名已是极限。”阿隆索在比赛结束后分析到。

  本站比赛结束后,阿隆索将与汉密尔顿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了两分。

西班牙人表示,他并不为法拉利本周如此强大感到惊讶。

  “我们也想知道。我不知道。”当记者问及法拉利为什么如此之快时阿隆索说道。“在同样的状况下和同样的载油量下,我们每圈要比他们慢0.2~0.3秒。整个周末都是这样,所以法拉利要快一些并不让人感到惊讶。也许我夺冠的唯一可能是从杆位发车并拉大差距,但事情不是这样。”阿隆索最后说道。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