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抱憾出弯失误错失杆位 冰人保留一手反扑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22:15  新浪体育
莱科宁抱憾出弯失误错失杆位冰人保留一手反扑王牌

虽然未能摘得英国站杆位,但是莱科宁的速度已经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车手莱科宁承认,他对错失英国站杆位而感到遗憾。莱科宁在刚刚结束的英国大奖赛排位赛中取得第二名,明天他将在杆位得主汉密尔顿身边发车,这是本赛季莱科宁第二次取得发车前排。

  莱科宁表示自己未能夺取杆位的原因是出现驾驶失误,他在最后一圈的最后一个弯道损失了时间。莱科宁的成绩落后汉密尔顿仅0.1秒。莱科宁的队友马萨名列第四,这是这位巴西车手在首站澳大利亚大奖赛之后的最差排位。

  “比赛不错。但遗憾的是我在出最后一个弯的时候有点跑大了,这让我损失了时间。(莱科宁在第三计时段的时间是19.978秒,汉密尔顿同阶段的时间是19.862秒)”莱科宁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说到。“我有些失望,但是我们要在正赛中做好发车,比赛还很长。我们要看看还会发生什么。”

  军用机场改建的银石赛道地势空旷,因此侧风成为影响车手发挥的一个重要因素。莱科宁承认,风势也给他的驾驶带来了难度。“我认为整个周末的风都让驾驶更难了。尽管今天的风力比昨天要小,情况不是很糟,但是这里的风确实让比赛更困难。”莱科宁最后说到。

  莱科宁在发言中提到“要在正赛中做好发车”。回忆一周前法国站,莱科宁第三位发车并超越汉密尔顿后奠定胜利的基础。周日正赛,莱科宁与汉密尔顿的发车对决更充满悬念。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