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迫切期待英国主场之战 冷静展望比赛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9:16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迫切期待英国主场之战冷静展望比赛结果

汉密尔顿:英国大奖赛将是我今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F1车手积分领先者汉密尔顿即将迎来主场演出。英国大奖赛前,汉密尔顿表示自己特别希望能够在银石的比赛中获胜。

  汉密尔顿本赛季已经获得两站比赛的胜利,分别是加拿大站和美国站。更值得赞扬的是,汉密尔顿已经连续8站比赛登上领奖台,目前他在积分榜上领先自己的队友阿隆索14分。

  汉密尔顿表示,自己非常期盼在F1生涯中首次在家乡战役中亮相。

  “毫无疑问,英国大奖赛将是我今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这是我在家乡的首演。”汉密尔顿在迈凯轮车队的英国大奖赛前瞻中写到。“这将是一次全新的经历,我预期到时候的气氛会非常热烈。我已经对在主场观众面前亮相迫不及待了。”

  “要是能赢得这场比赛将会美好无边。但是我们必须保持现实。”在展望本站比赛的结果时,汉密尔顿说到。“毕竟这是全年17站比赛中的一站比赛,我会在主场车迷前竭尽全力争取胜利的,但是最重要的是车队。无论结果怎么样,我相信这个周末将会是令人愉悦的。”

  如果汉密尔顿能在周日的比赛中获胜,那将是继2000年大卫-库特哈德(迈凯轮车队)后首位在英国车手在英国大奖赛中获胜。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