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来西亚夜战未能获得批准 雪邦老板寻找照明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马来西亚赛道的消息称,雪邦赛道没有向国际汽联确认将在明年的比赛中采用夜战。

  同澳大利亚大奖赛一样,雪邦赛道也是正在申请2010年之后延续合同的赛道之一。伯尼在与南半球和亚洲比赛签约时,都提出举行夜间比赛的要求,比如新加盟赛历的新加坡大奖赛。这些地方的夜间比赛可以给欧洲观众一个传统的观看比赛时间。

  雪邦赛道老板马哈西尔(Datuk Mokhzani Tun Mahathir)在接受马来西亚通讯社采访时表示,马来西亚有关方面还在对“夜战”进行研究。“我们必须考虑用什么样的手段提高赛道照明。安全是F1的首要前提,而夜战更是如此。”

  

国际汽联在今年美国大奖赛上,在印地赛道进行了一次夜战测试,进一步报告还没有出台,但测试结果是正面的。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