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伦贝尔越野赛SS4结束 长丰车队基本确定胜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19  新浪体育
呼伦贝尔越野赛SS4结束长丰车队基本确定胜局(图)

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刘斌夺得SS4飞车王(图/孙燕初)

呼伦贝尔越野赛SS4结束长丰车队基本确定胜局(图)

长丰猎豹车队马淼(图/孙燕初)

  新浪体育讯 6月28日,2007孚日杯中国呼伦贝尔国际汽车越野赛暨全国四驱拉力系列赛呼伦贝尔站进入第4个赛段的比赛。今天的比赛路段主要是沿呼伦河的金海岸行驶,总长为87.6公里,绝大多数是比较平坦的草原路,赛道难度不高。

  在本日比赛中,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的刘斌用时55分钟28秒,第四次赢得比赛,获得了SS的飞车王。同队的樊晓表现神勇,自第21位发车后一直向前猛追,最后以56分39秒追至当日比赛第3名。徐伟瑜在比赛中遭遇爆胎,耗费了他不少体力和时间,最后用时1小时5分13秒的时间列当日比赛的第16位。

  综合前4个赛段的总用时,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的刘斌、

长丰猎豹车队的马淼及江惠坚分别居2007中国呼伦贝尔国际汽车越野赛暨全国四驱拉力系列赛绿色越野呼伦贝尔站汽油组的第1、第3和第5名;长丰扬子车队的廖岷、王志广、江耀桓分别排在
柴油
组总成绩的第2、第3和第5名。由此来看,长丰车队如果在最后一个赛段能够稳定发挥,基本已将胜局握在手中,车手总冠军、汽油组厂商杯、柴油组厂商杯都将落入长丰军团怀中。

  明天是该站比赛的最后一个赛段,从嵯岗到乌珠日布日德的长为120.9公里的比赛路段,明天的整个路段基本上以原始的草原路为主。(文/王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