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锦标赛鑫源车队勇夺冠 马文得益精心布置战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1:30  重庆晨报

  上周日在荷兰锦标赛中,凭借着出色的技战术,中国鑫源国际车队的马文夺得了冠军。

  由于本站比赛的赛道是沙地,因此这对车手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不过因为在上站比赛马文发挥不佳,所以主教练马桑在本站比赛开始之前为马文制定了详细的战略部署。

  精心准备的战术果然在比赛中奏效,首轮比赛一发车马文便如猛虎出笼般冲出发车架,抢在了第四位,随后马文在车迷的欢呼声中越战越勇,几次大跳落地后马文一度排在第三名,当赛程过半时,马文趁着对手略显疲惫,在二圈之内连续超过其他两名选手,排在了第一位,并将此名次保持到了本轮结束。第二轮比赛与第一轮比赛如出一辙。发车第一圈后,马文一直处于第一集团的行列。在穿过赛道中的树林段时,马文利用一个弯道超过其他选手,取得第一的位置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马文获得了本站赛事的冠军。

  赛后马文表示:“上一轮保加利亚站的比赛我的状态十分糟糕,但是本站我用成绩证明了一切,目前我的状态已经恢复了。”本报记者黄德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