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拉利60周年庆典落幕 1000辆跑车齐聚跃马故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5:44  新浪体育
法拉利60周年庆典落幕1000辆跑车齐聚跃马故乡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23日,马拉内罗 全球独一无二的法拉利60周年庆典接力活动在故乡马拉内罗落下帷幕。本次庆典活动共穿越5大洲的42个国家,途经103个路段,耗时145天,最终将拥有60个标徽、象征着60个重大品牌历史事件的接力棒按时传递到法拉利的诞生地马拉内罗。

  活动当天,超过1000辆法拉利跑车集体亮相,创造了一个新纪录。当地时间中午12点整,法拉利现役F1车手基米·莱科宁和菲利普·马萨,驾驶法拉利历史上的第一款车型125 S,将法拉利60周年庆典的接力棒准时传递到费奥拉诺赛道。紧随其后的52辆敞篷车型,代表着法拉利目前进入的全球52个市场。

  此次活动共有全球10300辆不同型号、不同年代以及来自不同国家的法拉利

跑车共同参与,接力车队受到了沿途各个国家的热烈欢迎,并收到了这些国家献给法拉利的58件礼物。例如来自巴西的球王贝利亲笔签名的国家队
球衣
、来自中国的玉雕跃马、来自德国的车王舒马赫亲笔签名的瓷制头盔等等。法拉利将把这58件珍品用于慈善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在摩德纳和博洛尼亚的儿童医院。

  在法拉利60周年庆典接力活动结束之际,法拉利启动了首家网络电视FerrariworldTV。FerrariworldTV是向所有互联网用户及法拉利员工开放的官方网站,用户在此网站上可以浏览关于法拉利历史和法拉利车型的最重要的图片,从而了解跃马在全球60周年的传奇发展史。用户可以通过法拉利官方网站www.ferrariworld.com相关链接或者直接登陆www.ferrariworldtv.com来观看FerrariworldT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