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托德回击斯蒂芬无辜论:我们调查证明我们有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天,法拉利领队让-托德,首次针对车队比赛/测试技术经理“尼基尔-斯蒂芬(Nigel Stepney)调查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斯蒂芬声称自己是清白的说法予以了反驳。

  本周一,尼基尔-斯蒂芬在接受《The Sunday Times》的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干过任何坏事。“我相信,我将通过正在进行的法律程序得到澄清,这只是车队卑劣政治斗争的一部分。一切东西都在我律师的掌控当中,所以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最终会发生什么。”斯蒂芬说道。

  与此同时,其私人律师巴托利尼(Sonia Bartolini)还表示,斯蒂芬将在7月1日返回意大利,并打算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澄清自己情况。尼基尔-斯蒂芬认为,这次的调查事件,只不过是队内的政治斗争而已。

  但是,法拉利领队让-托德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对此予以了反驳。“我们请求检查官官方干涉此事这一事实表明,我们已经发现了一些非法的东西。”让-托德说道,而当记者问及此前传言的神秘白色粉末是否属实时,让-托德则这样回答到:“现在,我不会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卫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