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早餐奶中国国际青少年网球公开赛 小法网入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世界四大网球公开赛之一的法国网球公开赛自1891年创办至今已有117年的历史,在这一百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已成为代表着世界网坛最高水平的一项赛事。

  而为世界培养出众多网坛巨星的“法国国际青少年网球公开赛”,更是一项高级别的世界青少年网球比赛,被冠称“小法网”,既是世界青少年高级别赛事的领航者,又是在世界范围内向国际青少年宣导体育教育、民族文化交流及创新教育理念的嘉年华,在欧美、亚太、非洲等地区具有非凡的影响力。虽然,“小法网”从创办至今仅有11年的历史,但是在全世界五大洲的影响力却非同一般,多年来也始终吸引着众多中国球迷的目光。

  而今天我们将翻开世界网坛乃至整个体育世界崭新的一页。

  蒙牛乳业自1999年成立至今仅有8年的历史,却在短短时间内获得全球液态奶(UHT)销量冠军,成为中国乳业的领军品牌,被中国中央电视台形象的评价为“它是一头牛,却跑出了火箭的速度”;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06年,蒙牛乳业获得液态奶、冰淇淋、酸奶三项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成绩;根据ACnielsen数据,蒙牛早餐奶已连续三十九个月市场份额遥遥领先。

  蒙牛乳业在自身飞速发展的同时,没有忘记企业的社会责任,从2006年6月开始,开展了在全国贫困地区的500所小学免费送奶活动,此举积极响应温家宝总理的“我有一个梦,让每个中国人,首先是孩子,每天都能喝上一斤奶 ”的号召,利国利民,作为乳业领军品牌,蒙牛承担起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进行公益事业的同时,蒙牛乳业也积极的投身积极、健康、阳光、活力的活动中,继2006年成功协助中国中央电视台成功完成“蒙牛早餐奶挑战主持人——中央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为其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优秀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后;2007年,又将携手“中国国际青少年网球公开赛”,为中国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亿万青少年学生的阳光体育运动贡献力量,蒙牛早餐奶以其阳光、活力、清新、营养的品牌形象全面支持阳光体育运动,支持“中国国际青少年网球公开赛”。

  预祝“小法网”的第一次中国之旅能够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