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盛赞队友汉密尔顿 激昂动力源于自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4:23  新浪体育
阿隆索盛赞队友汉密尔顿激昂动力源于自身(图)

谁也没有想到,阿隆索最大的压力来自队友、英国新人汉密尔顿

  新浪体育讯 对于队友英国新人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自赛季揭幕站至今的表现,F1两届世界冠军得主阿隆索近日给予了盛赞。

  迈凯轮车队涉嫌在摩纳哥站比赛中使用车队指令,不过国际汽联在经过调查后宣布:迈凯轮的行为没有违反任何国际运动规则,完全合法,无需采取进一步的任何行动。

  谈及汉密尔顿对自己的冲击,阿隆索表示出了欢迎的态度。“我们得等等看,才能知道锦标赛的发展趋势,显然对车队以及刘易斯而言,都取得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开局。”阿隆索说。

  此外,这位卫冕冠军对汉密尔顿能够帮助车队迎取更多的车队积分感到高兴,这也使他加入了争夺车手冠军的行列。

  “感谢每个人的努力,我们两个在锦标赛中的表现都非常棒。他(指汉密尔顿)的成绩激发了我?不,因为我总是动力十足。”阿隆索在接受最新一期《Nuts》杂志采访时说道。

  相关链接:

  国际汽联裁决全文:7大事实与背景证明银箭没有违规

  迈凯轮声明:国际汽联裁决公正 舆论批评不公正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