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加入F1赛历引发地区不稳定 大马看好澳州犯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新加坡日前宣布将进入2008年F1赛历,加剧了这个地区的市场不稳定。特别是新加坡上来就答应伯尼举办夜间赛,给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大奖赛组委会带来巨大压力。

  不过,马、澳面对的形势并不一样。马来西亚并不反对承办夜间比赛。雪邦赛道出台一个长达五年的改建合同,同时与国际汽联签约到2010年。改建内容之一就是增加赛道的照明灯光。雪邦赛道总裁Mokhzani Mahathir表示:“我们正在研究增加照明的可行性,安全性是我们考虑的主要因素。此外我们还有一些其他的升级改造。”

  但来自

澳大利亚的消息并不乐观。澳大利亚的一些议员已经指出墨尔本赛道支出与收入不符。维多利亚州副州长John Thwaites建议政府不要积极回应伯尼提出夜赛的要求。他说:“他用自己的方式给澳大利亚地方政府施压,而政府方面不应该在压力下答应他的要求。”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