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又要搞两个大奖赛 铃鹿力争2008重返F1赛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德国的消息称,日本铃鹿赛道有望在2008年重返F1赛历,取代今年承办日本大奖赛的富士赛道。

  德国的《汽车、引擎和竞赛》(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甚至猜测,在2008年有可能会出现两个日本大奖赛,原因是F1推广人伯尼受到铃鹿赛道和本田公司的巨大压力。

  伯尼是因为铃鹿赛道的设施太陈旧而舍弃该赛道的,此刻,有丰田背景的富士赛道重金翻建了富士赛道。

  有人分析,如果铃鹿明年重返赛历,将再度使用“太平洋大奖赛”的名义。这个名字最后一次使用是1995年,当时承办这次大奖赛的是英田赛道。

  该杂志还透露,如果铃鹿重返F1,本田愿意出资3000万美元支付承办费。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