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查明变速箱故障 摩纳哥站目标巩固三强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03  新浪体育
宝马宣布查明变速箱故障摩纳哥站目标巩固三强席位



  新浪体育讯 保罗-里卡试车期间,宝马汽车运动马里奥-泰森(Mario Theissen)对外透露,在西班牙迫使海德菲尔德退赛的变速箱故障,现在已经得到解决。

  海德菲尔德在赛季的前三场比赛中,连续拿到三个第四。但是在巴塞罗那,他未能延续这样强劲的表现,而是问题重重。首先是在第一次进站右前轮的螺母脱落导致额外进站,接着又因为变速箱故障,彻底的退出了比赛。

  保罗-里卡试车期间,马里奥-泰森表示,事实上他们在西班牙站的比赛结束前,便知道了变速箱发生故障的原因,并确信下一场在摩纳哥的比赛不会重演。

  “在巴塞罗那的比赛结束前,我们已弄明白了尼克的F1.07车型遇到的变速箱问题。并已在保罗-里卡试车期间,采取了调整措施。我们同时也搞清楚了尼克糟糕的进站问题,为将来的比赛吸取教训。”

  “对于我们而言,蒙特卡罗的的周末不能有任何闪失,以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制造商积分榜上第三的位置。”马里奥-泰森说道。

  (卫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