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本田得到绿色食物 与前法拉利冠军签下食品订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79年F1世界冠军施克特(Jody Scheckter)上周已经出现在巴塞罗那赛道上,他现在的身份是本田车队的绿色食品供应商。这位57岁的南非人在舒马赫之前为法拉利车队赢得了最后一届世界冠军。日前,他与本田车队达成协议,将他在位于Hampshire的Laverstoke Park农场的肉类、蔬菜和水果全部供应总部设在英国的本田车队。

  本田车队从今年起开始推广“绿色运动”,甚至将车身的涂装都改成了地球图案。据悉,本田车队的运输车也有望率先使用植物燃料。本田车队经理Nick Fry表示: “通过与Laverstoke Park农场的合作,我们将展开更大、更广范围的绿色环保实践。 ”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