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奖赛续约至2016年 F1赛事留在加泰罗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9:19  新浪体育
西班牙大奖赛续约至2016年F1赛事留在加泰罗尼亚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F1经理人伯尼-埃克莱斯顿宣布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赛道的F1西班牙大奖赛赛事举办权将延长到2016年。

  F1经理人伯尼-埃克莱斯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很高兴我们双方达成了共识,将共同举办新一阶段的赛事。在此之前,我们曾担心无法继续合作。”

  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赛道于1991年首次举办F1西班牙大奖赛,本次续约前的合同到2011年。

  前天,西班牙的另一座城市瓦伦西亚刚刚宣布获得了2008年到2014年的F1大奖赛举办权,但是赛事名称为“欧洲大奖赛”。西班牙也成为目前唯一在一年里拥有两场F1大奖赛举办权的国家。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