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马来西亚站明年欲调赛程 巅峰对决可能夜间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6:07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5月12日电 F1马来西亚站比赛的组委会12日称,他们可能将明年的赛事安排在晚上举行。

  马来西亚从1999年开始举办F1比赛,他们与F1的合同到2010年结束。近来马来西亚方面正在与F1磋商,希望将合同延续到2015年。新的合同中的一个条款就是由马来西亚方面准备晚间的比赛。

  场地负责人马哈蒂尔说:“我相信合同将在这个月底就会签署,其中要求我们准备晚间的比赛。”

  就在11日,获得明年F1分站赛举办权的新加坡方面表示,他们将在马路上举行比赛,而且将是F1历史上第一个晚间的比赛。新加坡从2008年开始举办F1比赛,合同期五年,可以延长到2017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