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西班牙测试卓有成效 库塔预计RB3将大幅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40  新浪体育
红牛西班牙测试卓有成效库塔预计RB3将大幅提速



  新浪体育讯 在巴塞罗那完成卓有成效的测试之后,苏格兰老将库特哈德预计,红牛车队在西班牙站的竞争力,将取得重大进步。

  本赛季开始前,人们对于F1传奇大师艾德里安-纽维(Newey-designed)设计的新车寄予了厚望,改用紧凑的雷诺引擎和延续自银箭的设计风格,让RB3看起来“杀伤力”十足,但实战的表现却大失水准。到目前为止,车队一个积分也没有捞到。

  不过现在看来,情况正在发生变化。库特哈德的在巴塞罗那的最后一天测试中,跑出了赛道改进以来的最好成绩——1:21.066,另外,他的队友马克-韦伯也先后在第二天和第三天中做出第二快的成绩。这是否预示着红牛正在崛起呢?

  “我们从测试中受益颇多!”库特哈德在结束巴塞罗那测试后说道,“我们正在追赶其他车队,我们拥有大量的部件可以测试。”

  “我感觉到西班牙站时,我们将在很多方面更具

竞争力。就像我之前所说的一样,一切听起来都不错。我做出了最快成绩,但我们更希望的是,能在旗帜重新挥舞时重复这样的表现。”库特哈德接着说道。

  与此同时,红牛车队还在上周测试了车队史上的首台无缝变速箱,不过是否会在西班牙站投入使用还不得而知。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