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考虑重归法拉利 罗斯-布朗的未来7月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6:14  新浪体育
优先考虑重归法拉利罗斯-布朗的未来7月见分晓

2006年F1巴西大奖赛时的罗斯-布朗

  新浪体育讯 近来F1圈内盛传正在“休息”的法拉利车队前技术总监、英国人罗斯-布朗会在2008赛季找到新的东家,对此罗斯-布朗本人在近日给予了比较正式的回应:

  “老实说我确实收到不同人打来的几个电话,我对他们的回答是一样的:在我和法拉利确定要做什么之前我不会和任何人谈。”

  也就是说:布朗明确表示将先和法拉利就能否出任车队经理一事进行谈判。如果谈判破裂则布朗将会成为“自由人”。

  “我不想把这段时间搅成浑水。”布朗指的是目前自己享受环球旅行生活的日子。“等到7月份我搞清楚了自己的位置-如果那时候在法拉利不能找到新的解决方案,而我又确实想再重返F1-那么我自然会看看有哪些机会。”

  布朗透露不久前自己曾造访马拉涅罗(法拉利车队总部),并与让-托德达成口头协议:几个月后双方将坐下来商讨未来的计划安排。

  “我现在只想好好休息一下。我不想也不应该在7月份之前和任何人谈。我去造访托德完全是一次友好的私人访问。7月份的时候我们会坐下来讨论一些事情-诸如法拉利车队的近况、我的打算以及将来。”

  布朗表示自己目前只想尽可能不去接触F1,目的是想“清空”自己的头脑-因为“毫无疑问我和法拉利的关系可以说是千头万绪”。

  “如果我们找到合适的方案,也就是说他们想要我做的并且是我认可的一种挑战,我会非常愿意接受因为这时一个非常棒的群体。”

  布朗已经明确表示过自己不会再回到法拉利车队技术总监的位置上去。人们大多认为他想接替托德出任车队经理,但这次布朗的口风有些变了:“法拉利已经有了新的技术总监,而且很称职。如果我再回来做(技术总监)就太不公平了。因此我可以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也可以是与我刚到法拉利的时候相类似的一些事情-负责车队结构的整合。”

  那么这将是一个怎样的工作呢?对此布朗的答案似乎并不很明确-这一点应该是可以理解的:“在F1里面,你知道,当只有一支车队常胜不败的时候其他车队就总想做些什么。那么他们必然会想各种办法让自己的地位得到加强,至于能否做到就要看他们是否具备资源和愿望实现自己的目标。当初我刚到法拉利的时候这些法拉利都有。”

  说到这里布朗话锋一转:“我非常希望我们可以在法拉利找到一个方案-因为我一直在那里很快乐。”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