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费尔德:宝马已今非昔比 追上前两强仍须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5:08  新浪体育
海德费尔德:宝马已今非昔比追上前两强仍须努力



  新浪体育讯 宝马-索伯车队自上赛季中段之后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2007赛季他们已成为紧随迈凯伦、法拉利之后的“三号”强队-前两个赛季连续称霸的雷诺车队已经“沦落”到了中游。

  F1的欧洲赛季即将到来之际,宝马的头号车手海德费尔德却不愿将自己和车队的位置放的太高:“我很好奇地想知道我们的前进步伐能否跟的上(迈凯伦和法拉利)。”

  “过去两年中-特别是去年冬天以来-我们取得的进步很显然不错。从上赛季中期到结束那一段我们的提升非常快,如果我们可以保持这种势头当然再好不过。”

  “但现在我们的对手已经与往日不同。我们面对的是迈凯伦和法拉利这样的车队。现在的游戏性质已完全不一样了。这都是F1里的巨人……当然要知道我们到底怎么样你就必须面对他们,这本身就令人激动。”

  海德费尔德和

宝马车队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赛道与其它各支车队一起进行F1欧洲赛季到来之前的试车。对于即将来临的西班牙大奖赛,海德费尔德照例拒绝做出“预判”:

  “开赛之前我们还将有新的部件被开发出来,不断地都会有。现在要想预测实在不好说。”

  另外一件“不好说”的事就是将在这个赛季结束时合同到期的海德费尔德会不会继续留在宝马-索伯车队,对此他本人倒是显得气定神闲:“现在没有新的消息,但我本人很有信心(留下)。泰森(宝马-索伯车队总监)曾公开表示未来的车队阵容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我们等着看吧。”(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