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巴顿转会之心再起 目标可能是丰田或威廉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8:37  新浪体育
传闻巴顿转会之心再起目标可能是丰田或威廉姆斯

巴顿在偷偷的寻觅发展良机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2007赛季糟糕的开局之后,巴顿似乎再次有了想要离开本田转会其他车队的想法,而目标包括最大的竞争对手丰田车队。掐指算来,这已经是巴顿第3次因为转会问题而成为焦点人物了。

  2005年他在与本田车队有合约的情况下,私自与威廉姆斯车队草签了转会协议,不过当时的车队老板理查兹据理力争,最终巴顿因为合约未满而被迫留在了本田车队;但是在与本田车队合约期满后,威廉姆斯车队失去了宝马公司的支持,实力骤然下降,此时的巴顿又反悔不想去威廉姆斯车队,想继续在本田效力,为此他赔偿了威廉姆斯车队数上千万英镑才如愿留队。

  现在据很多媒体暗示,包括英国小报《世界新闻报》在内,

巴顿想要再次尝试在有合约的情况下,逃脱本田车队的“控制”。不过巴顿的经纪人古达德(Richard Goddard)矢口否认了巴顿想要叛逃的谣言,称这位英国帅哥仍将受本田车队支持。

  “显然,车队没有在他们应有的状态,但是我们不会弃船而逃,”古达德说,“我们不是在逛街,现在我也没有与任何人有过接触。况且现在也没有哪支车队能给我们一个好的位置。”

  如果古达德最后一句话说得是真的,那么就说明:法拉利、迈凯轮以及

宝马-索伯车队已经不可能再给巴顿腾出一个位置,而雷诺车队与车手合约在身,也不能有。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丰田车队,或者是威廉姆斯车队。巴顿转来转去,始终没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发展位置,反反复复多么可笑!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