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达喀尔拉力赛程公布 明年1月20日里斯本发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达喀尔拉力赛组委会公布了明年该赛事的路线图。2008年的达喀尔拉力赛将于1月5日从葡萄牙里斯本发车,1月20日到达终点塞内加尔的达喀尔,比赛路程将比今年的比赛长1300公里。

  算上明年,里斯本已经是连续第三次作为达喀尔拉力赛的起点。但是组委会已经表态2009年的达喀尔拉力赛起点肯定不会再是里斯本。

  2008年的达喀尔拉力赛特殊赛段长6000公里。从葡萄牙出发后,参赛选手将穿越摩洛哥和毛里坦尼亚,最后到达塞内加尔的达喀尔。组委会制定的线路图突出了更多的特殊赛段,相应减少了行驶路段。2008年的比赛路程将比今年的比赛长1300公里。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