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F3激战多宁顿 程丛夫积分继续排名第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8:05  新浪体育
英国F3激战多宁顿程丛夫积分继续排名第一(图)



  新浪体育讯 4月22日当地时间下午4时,北京车手程丛夫在英国多宁顿赛道完成了英国国际F3的第二场比赛。在两回合比赛中,程丛夫分别取得N组(国家组)第四和季军,以65分的成绩在车手积分榜上继续领先。

  不过,与首站比赛相比,程丛夫的这个成绩来的并不容易。由于他的排位赛成绩分别为20和24,所以车队给程丛夫赛前制定的计划是登上颁奖台和取得最大的积分。

  程丛夫的两个回合起步都非常出色,并且在比赛中避开了几次撞车事故。特别是在第二回合比赛中,他的单圈成绩已经超过了N组冠军,并取得了N组的最快圈速。但由于多宁顿赛道狭窄几乎没有超车的位置,所以他惟一能做的只是给排在前面的英国车手制造最大的压力。

  程丛夫面对这站比赛的成绩并不满意,他认为如果自己排位成绩好,赢得本站冠军是非常有可能的。

  程丛夫所在的PREFORMANCE车队经理波比也非常同意他的观点。他指出,“程丛夫已经是N组中最快的车手,可惜无法超车。不过车队是从长远着想,取得总冠军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谁也不会记住分站冠军是谁。我们后面的工作是让程丛夫取得更好的排位成绩。”

  按照计划,英国F3下站于5月20日在

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举行,这是一个街道赛事。(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