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4-22速度震惊法拉利 马萨呼吁努力工作保注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9:06  新浪体育
MP4-22速度震惊法拉利马萨呼吁努力工作保注优势



  新浪体育讯 在墨尔本每圈还慢接近1秒,到了雪邦竟实现反超并包揽冠亚军,你惊讶MP4-22的速度吗?反正法拉利惊讶!其中的第一代表就是马萨!这位巴西小伙子表示,他们车队对阿隆索和汉密尔顿的速度非常吃惊。

  马萨是雪邦站的杆位得主,但是发车刚过第一弯,他就被阿隆索和汉密尔顿相继超越。之后的三圈,他一直试图将位置夺回来,但是却自己冲出了赛道,跌落到第五名后便再未见任何“起色”。马萨在赛后除了遗憾之外,就是惊讶。

  “是的,我对迈凯轮的速度感到惊讶。”马萨对记者说道,“我不是惊讶他们位居前列,因为他们是一支梦幻的车队拥有两位强大的车手,我是惊讶他们的速度为何如此直快。这意味着我们必须努力工作,以试着守在他们之前。”马萨接着说道。

  除了对MP4-22的速度惊讶,还有一点给马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就是耀眼的汉密尔顿,这位来自英国的黑人小伙,今天让他颜面无存。

  马萨在比赛初段与汉密尔顿有过惊险的“厮杀”,但最终败下阵来。“在这条赛道要超车不容易,但是我知道我必须试试,生命的意义也在于此。我没有足够的抓地力,这正是我冲出赛道的原因,在那之前,他能够将我挡在身后。”马萨在赛后分析到。

  虽然这站比赛跑糟了,但是马萨的心态还是比较积极的。“主要的问题在于我们完赛获得了积分,现在,我们必须着眼于跑好下一场比赛。”巴西人接着说道。

  据汉密尔顿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言,是他的假动作导致马萨刹车太晚,最终冲入草地的。“马萨做了一系列超车动作,但是很幸运的是,我能够骗过他,让他错过了自己的刹车点。我对此表示道歉。”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