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丛夫完成英国F3赛季首站排位 名列组别第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23:55  新浪体育
程丛夫完成英国F3赛季首站排位名列组别第二(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我国车手程丛夫所参加的2007年英国F3锦标赛在奥尔顿公园揭幕。在今天结束的两轮排位赛中,程丛夫两次取得同组别第二位,全场第22和第21位。杆位被恩格(Maro Engel)和肯纳德(Jonathan Kennard)分享。

  首轮杆位得主恩格的最快圈速是1分28秒594。程丛夫的圈速是1分31秒912,落后3.318秒。但是在程丛夫所参加的“National Class”组别中,程丛夫只落后墨西哥车手佩雷兹(Sergio Perez),佩雷兹做出1分31秒548的圈速,领先程丛夫0.364秒。第二轮排位整体速度下降,程丛夫再次跑得组别第二,仅落后同组头名米道斯(Michael Meadows)0.031秒。去年英国雷诺方程式的年度冠军,瑞典车手霍恩塔尔(Sebastian Hohenthal)两轮排位都高居第三。程丛夫去年参加英国雷诺方程式战绩出色,他八次登上领奖台取得年度季军。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