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解释雪邦轮胎规格 指明“中软”为最佳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05  新浪体育
普利司通解释雪邦轮胎规格指明“中软”为最佳选择



  新浪体育讯 普利司通为本周的马来西亚站选好的轮胎规格是“中软”和“硬”,但是车手普遍认为这两种轮胎的抓地力差异太大。普利司通竞赛主管范德根特(Kees van der Grint)对自己的决定做出解释。

  马来西亚大奖赛是全年温度最高的一个分站,轮胎的退化性能至关重要。普利司通的选胎是根据上周雪邦试车情况做出的。范德根特表示,普利司通对自己的选择非常坚决。

  “从轮胎角度看,中软轮胎的抓地力肯定是最佳的。但是考虑到这条赛道对轮胎的磨损非常高,这种中软胎的退化速度还不是我们所想象的那么快。对此我们感到高兴。”范德根特首先对中软胎为何入选做出解释。

  “两种规格德轮胎都必须能够应对高温,组分都必须坚固。我100%的赞同自己的选择。”范德根特并没有对选择硬胎做直接解释,但是可以看出来,他对在雪邦选用软胎没有信心。

  

马来西亚站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天气多变,比赛中随时都可能下雨。因此雨胎的性能也非常重要。“我们的雨胎也很好,”范德根特补充到。“在这里轮胎升温很快。潮湿赛道变干的速度也很快。如果下雨的话,选胎策略将是非常关键的问题,无论对车队还是车手都是如此。”

  2007赛季F1前五站暂定轮胎规格选择:

分站 超软 中软
澳大利亚
马来西亚
巴林
西班牙
摩纳哥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