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二队正式任命新技术总监 传奇技师重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7:52  新浪体育
红牛二队正式任命新技术总监传奇技师重出江湖

曾经为法拉利车队效力的阿斯卡内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F1红牛二队正式确认:传奇技师阿斯卡内利(Giorgio Ascanelli)成为车队新技术总监,这也意味着阿斯卡内利将在马来西亚站比赛中全面负责车队的技术工作。

  阿斯卡内利曾先后担任过尼尔森-皮奎特(Nelson Piquet)、阿亚顿-塞纳(Ayrton Senna)、杰哈德-博格(Gerhard Berger)的比赛技师,之前几年一直在玛莎拉蒂公司研究有关运动方面的项目,在长期阔别F1车坛之后,他准备重返昔日所熟悉的F1赛场。

  阿斯卡内利的复出与一个人有着直接关系,他就是红牛二队的二老板杰哈德-博格,后者在90年代效力迈凯轮以及法拉利车队期间,与阿斯卡内利有过成功的合作经历。在这期间建立的友谊关系让双方坚信彼此会有一个成功的未来。

  车队目前的技术总监阿莱克斯-希金格(Alex Hitzinger)将被安排到其他项目中去,去年末他从考斯沃斯公司加盟车队出任技术总监一职。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