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F1法国站明年将消失 09年能否举办也成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28  新浪体育
传闻F1法国站明年将消失09年能否举办也成疑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据周四出版的法国《队报》报道称:F1法国站将从明年的赛历中消失,原因是马尼库尔(Magny-Cours)赛道的后勤保障出了问题。目前法国汽联(FFSA)还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如果一旦确认了这一消息,那么这将是法国自1955年以来首次在F1赛历中消失。

  《队报》还报道称:法国汽联已经决定在当前条件下他们不会在2008年继续举办F1大奖赛,2009年他们可能会回归,但是由于太多国家申办F1大奖赛,到时候法国的竞争对手之多可想而知。

  传闻赛道太低的利用率以及周边缺少配套的住宿条件,是法国决定暂时退出F1赛历的原因。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