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喝酒并不影响车速 乔丹告诫红魔别去改变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32  新浪体育
KIMI喝酒并不影响车速乔丹告诫红魔别去改变冰人
芬兰<七日>画报上喝醉的莱科宁。

  新浪体育讯 芬兰冰人莱科宁有一个“坏”毛病,就是酗酒。如今这个问题因为莱科宁的转会而丢到了法拉利的手中。前F1乔丹车队的老板,英国人艾迪-乔丹(Eddie Jordan)日前表示,法拉利应该允许莱科宁偶尔出一下轨。

  芬兰人喜欢在狂欢派对上来上一两杯伏特加,这不是什么秘密。但一些无聊的小报通常会对此大肆渲染,有时候这成为了莱科宁和他的老板之间的棘手问题。乔丹告诫法拉利,不要去强行改变莱科宁的生活方式,因为乔丹看来,这没有对冰人在赛道上的表现产生什么不利的影响。

  “大家都知道芬兰人喜欢聚会,还喜欢畅饮,基米这么做只不过是随着这个国家的风俗而已,”乔丹告诉大家,“就像爱尔兰人喜欢黑啤酒一样,芬兰人则喜欢大喝伏特加;不过他被抓到过几次喝得酩酊大醉,这不是大家希望看到的”。

  “他只有27岁,我的孩子和他的年纪相仿,我知道,美妙的夜晚对于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倘若不是在比赛周末或者试车期间,我觉得基米完全有权力去这么做,”乔丹还举出了两位芬兰车手的例子,“基米的同胞科克-罗斯博格(Keke Rosberg,威廉姆斯车手罗斯博格的父亲)和米卡-哈基宁也都喜欢喝酒,而且他们还躲在一边抽烟,但这没有对他们产生什么伤害。他们俩可都是世界冠军”。

  乔丹相信,如果一定要莱科宁戒掉这个毛病,结果会事与愿违。“一旦你改变了这个人性格中的东西,那他就不可能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了。当你看中他的才能而签下他的时候,那么你就得接受他的生活方式”。

  乔丹最后表示:“试图逼着让你的王牌与你合作,那才是令人沮丧的事情”。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