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MotoGP赛季揭幕 卡塔尔站首日雅马哈傲视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15  新浪体育
2007MotoGP赛季揭幕卡塔尔站首日雅马哈傲视群雄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的MotoGP赛季北京时间3月8日在卡塔尔升起大幕。

  MotoGP卡塔尔大奖赛的首日两次练习赛均以菲亚特-雅马哈车队领先群雄结束。美国车手柯林-爱德华兹和意大利人瓦伦迪诺-罗西先后占据了练习赛成绩榜榜首。

  爱德华兹在第一次练习赛中的成绩领先本赛季刚刚加入杜卡迪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斯通纳0.08秒,罗西则以0.042秒的微弱差距落后于斯通纳排在第三。两台雅马哈M1战车从一开始就显示出强大的竞争力。

  第二次练习赛中的前三名仍被这三位车手包揽,只不过罗西跃升第一,爱德华兹和斯通纳的排名分别下降一位。罗西的最好成绩领先队友0.315秒,斯通纳则离爱德华兹仅相差0.06秒。

  上赛季的年度车手总冠军、Repsol本田车队的尼基-海登出师不利,两次练习赛的成绩都不甚理想,分别只列第16和第15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