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新生代中暗藏未来天皇 三位超新星被马萨点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46  新浪体育
F1新生代中暗藏未来天皇三位超新星被马萨点名
波兰车手罗伯特-库比卡

  新浪体育讯 马萨凭借在冬季强劲的表现赢得了尊重,现在他已经有资格评价别人,尤其是比他还年轻的新人。迈凯轮车队黑人车手汉密尔顿已成为马萨眼中的新人王。而未来F1赛场的新王者可能就是去年的那个来自波兰的神奇小子。

  汉密尔顿在成为迈凯轮车手前在他所参加所有赛事中都获得过年度冠军,包括去年赢得仅次于F1的GP2总冠军。马萨认为,汉密尔顿将在本赛季发光。

  “我认识汉密尔顿很久了。他的驾驶技术和比赛风格都非常好。”马萨说到。“我认为汉密尔顿会非常快,他会成为本赛季的惊奇。”

  除了汉密尔顿,被马萨看好的第二人选是效力雷诺车队的芬兰车手科瓦莱宁。

  “当然,科瓦莱宁也会非常快。因为他已经拥有很多经验。”

  第三个被马萨提到的是去年的最佳新秀,效力

宝马车队的波兰车手库比卡。

  “我认为他是一个很棒的车手,绝对是。去年即使他还没有什么经验,但已经展示了强劲的实力。”马萨对库比卡盛赞有佳,“我敢肯定,在未来他可能成为一位伟大的车手。我们要看看今年他做得怎么样,我想他可能已经得到一部好车了。”

  实际上,马萨提到的着三个年轻人,包括他自己手中都拥有一部好车。这正是舒马赫退役后才出现的新人盛世。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