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波利将改变布局 凶险的13号弯将不复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据来自美国的消息报道称,美国F1大奖赛的举办地印第安纳波利斯赛道,2008年的赛道布局将发生改变。

  此消息来自一本美国的摩托车杂志《Motorcycle USA》 ,该杂志称,2008年,一站MotoGP也将在这条传奇的赛道举行,但有一个前提条件是,内场的比赛线路需做出改进。

  《Motorcycle USA》的文章还表示,MotoGP的的主管团体国际摩联(FIM)已经对印第安纳泊利斯赛道内场进行了调查,并批准了举办比赛的计划。但同时表示:“不过,摩托车不会像当前的F1一样,经过斜坡(即13号弯)。取而代之的是,印第安纳泊利斯赛道方面已经拟定了一份改造赛道布局的计划,以避免危险的发生。而一旦改造执行,新的赛道布局也将用于F1比赛。”MotoGP印第安纳泊利斯赛道的比赛,有望在未来的几周得到官方确认。

  印第安纳泊利斯F1赛道的13号弯,实际上是举行印第500时椭圆赛道的第一个弯。在2005年因为米其林轮胎问题导致14辆车集体退赛后,这个弯道成为了轮胎供应商心中的死结,原因是轮胎在这个弯道承受的负荷太高,非常危险。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