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荷斌访谈:争取好成绩答谢车迷 我会继续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8:51  新浪体育
董荷斌访谈:争取好成绩答谢车迷我会继续努力

董荷斌期待金猪带来好运

  新浪体育讯 ――

  A1南非街道赛举办之机,正值中国的农历新年。A1中国队无论办公区、还是维修间随处挂满中国春联、中国“福”、中国结。彼此见面开口说的第一句话都是:过节好!

  未能免俗,记者见到荷兰华裔车手董荷斌,第一个问题便是:在荷兰,你是怎么过春节的?

  董荷斌回答:春节前还在西班牙参加一个活动,特别忙,只是大年三十回家,与家人吃了团圆饭。

  记者:知道春节人们彼此都说些什么祝福的话嘛?

  董荷斌:新年好!身体健康、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记者:在这之前,你参加过街道赛嘛?

  董荷斌:有过一次,那是在2004年参加澳门F3国际锦标赛,撞墙退出了比赛。

  记者:现在效力各国A1车队的车手里,有没有你熟悉的对手?

  董荷斌:有。德国车手尼克、荷兰车手杰罗尼。我们去年一块参加过德国F3锦标赛。我拿了年度冠军。杰罗尼获第三,德国车手尼克第四。

  记者:你认为现在各支A1车队里谁的

竞争力更强?

  董荷斌:德国、新西兰。德国队第一主力车手尼克去年德国F3有好几站没参加,最后拿到年度第四,是一名竞争力很强的车手。

  记者:上站

澳大利亚站,你为
中国队
夺得首个锦标。本站你有什么的期待?

  董荷斌:我当然希望自己能有上佳的表现。但街道赛不可预测的因素很多,但我会努力,争取好成绩来答谢支持我的车迷。

  中国体育报记者周萌 报道   2月23日南非德班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