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米出言否认出任车队经理:我只在欧洲赛场露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0:22  新浪体育
舒米出言否认出任车队经理:我只在欧洲赛场露面



  新浪体育讯 现在距离新赛季的F1开幕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但是迈克尔-舒马赫在法拉利的职位却迟迟没有公布。本周四,F1七冠王“突然”出现在巴塞罗那的试车现场,这进一步激起了媒体对该问题的关注。但是根据车王的支言片语暗示,他不会出任车队新经理一职。

  根据目前散步的传言,七冠王当前的顾问角色只是新职业生涯的序幕,未来将成为车队的新经理。但是这种说法,遭到车王的否认。本周四,他在巴塞罗那的试车现场告诉记者:“我今年不会出现在每一站的比赛现场,我只会去欧洲的部分分站。”

  与此同时,舒马赫的经纪人威尼-韦伯(Willi Weber)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也否认了之前的传言。“如果舒马赫想在比赛现场担任全职工作,他会继续留下来担任车手。如果舒马赫决定做某件事情,他会投入110%的精力。”不过韦伯也承认,舒马赫将与让-托德一道,出现在马来内罗举行的很多车队内部会议。

  同样否认舒马赫将出任法拉利车队新时期车队经理的还有法拉利的新闻发言人——官科拉嘉尼(Luca Colajanni),他在巴塞罗那告诉欧洲最著名的汽车杂志《汽车,发动机与运动》:“迈克尔(舒马赫)当然还在和车队一起工作,但这种报道完全是胡说八道。”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