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法院翻出陈年老账 库特哈德为99年车祸埋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01  新浪体育
摩纳哥法院翻出陈年老账库特哈德为99年车祸埋单



  新浪体育讯 摩纳哥一家法院周二做出判决:对苏格兰F1车手库特哈德处以500欧元(约649.5美元)的罚款,原因是1999年他驾驶梅塞德斯车时在摩纳哥撞上了一名妇女,导致后者受轻伤。

  库特哈德目前常驻在摩纳哥,他没有出席周二法院的听证会,法院在一份声明中称:1999年4月,库特哈德在摩纳哥驾驶一辆梅塞德斯汽车,在以时速100-150公里的速度通过隧道后,车失控撞了人,这距离F1摩纳哥站比赛结束只有几个星期。

  该妇女只是受了轻伤,库特哈德在2002年对她进行了赔偿,随后她撤销了控诉,同年苏格兰人驾驶梅塞德斯-迈凯轮战车赢得了第二个摩纳哥站冠军。

  尽管如此,法院依旧还是在今年2月6日对库特哈德追加了处罚,认为他非故意伤人罪名成立,并处以500欧元的罚款。如今已35岁的库特哈德早已不在迈凯轮车队效力,目前他是红牛车队的当家车手。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