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兵足马壮不一般 周五练习要派两试车手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7:15  新浪体育
世爵兵足马壮不一般周五练习要派两试车手出战



  新浪体育讯 F1世爵车队昨天在银石赛道发布了他们的新车F8-VII,车队经理科勒斯宣称:车队打算在本赛季的周五练习赛上,派两名试车手同时出战。

  “我们将在周五上午派出第三车手出战(练习赛),也许是两名(正式)车手出战,”世爵车队经理科勒斯在新车发布仪式上说,“周五上午派出两名试车手,而下午派出两名正式车手。”

  F1车队将被允许在每站比赛周五练习赛开始时派出非正式车手出场,他们将有两个90分钟练习的机会。

  世爵车队目前已经与四名试车手签约,其中荷兰车手范德-加德以及

马来西亚车手科斯(Fairuz Fauzy)将成为车队第三车手,而西班牙车手瓦勒斯(Adrian Valles)与德国车手温克霍克将成为车队试车手。

  科勒斯暗示四名车手都将有机会在自己的家乡主场亮相,不过也承认目前还没有确定谁将驾驶第三部战车参加揭幕战

澳大利亚站比赛。

  “不久我们就会宣布,老实讲这不是非常确定的,”科勒斯说,“不过对我们来说马来西亚站显然是个重要的市场,德国、西班牙以及荷兰也都一样。这是显而易见的。”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